menu
close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2

安顺校区举行防火教育和应急逃生演练

发布时间:2023-03-29

本网讯  为增强校区师生员工安全意识,普及应急逃生知识,提高应急逃生自护、自救、互救能力,根据《<山东省学校安全条例>实施细则》要求和学校工作部署,3月28日,安顺校区举行防火教育和应急逃生演练。

随着现场总指挥、副校长王成端的一声令下,演练正式开始。警报拉响,公寓楼内的学生根据预定路线有序从通道迅速撤离至安全地点。在疏散过程中,同学们听从指挥,上下楼梯保持安全距离,防止踩踏事故发生,保证演练安全。抵达安全点后,师生们了解了火灾类型、灭火器的使用、扑灭初期火灾的注意事项等消防知识并实地演练灭火器材的使用方法。

安顺校区管理办公室、教师教育学院(特教幼教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及部分教职员工和300名在校学生参加了演练。

(文/图:马楠    编辑:庄梦琦    编审:张增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