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2

2022山东电视综艺频道电商主播大赛首站高校宣讲会在我校宣讲

发布时间:2022-06-28

本网讯    6月24日下午,2022山东电视综艺频道电商主播大赛首站高校宣讲会在我校图书馆报告厅拉开帷幕,本次宣讲会由山东广播电视台电视综艺频道、启迪控股东北亚总部主办,我校传媒学院承办。

山东广播电视台电视综艺频道副总监谢菂,启迪控股东北亚总部总裁助理、启迪之星(青岛)常务副总经理刘立新,山东广播电视台电视综艺频道主持人点点等嘉宾参加会议。传媒学院班子成员出席,200余名学生聆听了报告会。

传媒学院领导致欢迎,指出本次电商大赛符合我校建设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高校的形势要求,有利凸显学院“重实践、强能力”应用型人才培养特色,有利强化全媒体时代人才综合技能训练和创新就业能力提升。他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以青春昂扬的姿态去迎接挑战、搏击未来,展现潍院学子靓丽的青春风采。

山东广播电视台电视综艺频道主持人点点围绕主播大赛生态构建、大赛执行运营计划、高校选手招募运营三点对本次大赛进行了介绍。参赛选手可以依据自己的兴趣选择赛道,充分发挥个人优势,给自己发光的机会。大赛将为优秀选手对接合作企业解决就业难题,并为前 50 名选手提供就业机会。为加深同学们对大赛的了解,点点与现场同学们进行了交流互动,同学们积极举手提问,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此次与山东广播电视台电视综艺频道的合作,是传媒学院拓展办学空间和育人视野的一次尝试,也是培养新媒体时代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探索与实践,对拓展学生实践技能、提升创新活力、促进学生就业具有重要意义。

(文:付雯雯、王雨晴    编辑:郭然    编审:张增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