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中心简介
中心简介

    2016年1月,为有效整合校内媒体资源,实现优势互补,发挥舆论宣传影响力的最大化,学校将院报编辑部和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办公室合并组建成立潍坊学院新闻中心(院报编辑部),内设综合部、采编部、广电部、新媒体部。

    中心涵盖了《潍坊学院报》、官方网站、新闻网、电视台、广播台、微信、微博、客户端等校园主流媒体。中心成立后,全力构建大采访、大编辑、大制作的新闻报道格局,努力实现网络媒体与传统媒体乃至通讯的全面互动、网络媒体之间的全面互补、网络媒体自身全面互溶的全方位融合。

    “创新发展”是学校发展战略的题中之意,“追求卓越”是潍院精神的内在精髓。新闻中心全体媒体人高擎这两面旗帜,坚守舆论阵地,提升新闻素养,为开创潍坊学院发展新境界鼓与呼。

友情链接
Powered 潍坊学院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536-8785616    投稿信箱:xinwzx@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