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本学期教学督导总结会
发布时间:
2026-06-26
本网讯 6月26日,学校召开本学期教学督导总结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英德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负责人总结了本学期教学督导和实践教学档案检查工作,通报了常态化线上巡课的有关情况。各督导小组组长反馈了本学期督导中发现的亮点和问题。
李英德指出,教学督导是学校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关键一环,是检视教学效果、诊断教学问题、指导教师成长的重要抓手。他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意见,要充分分析教学督导中暴露的问题,深挖课堂痛点,推进教学模式改革创新,为学校人才培养质量整体提升夯实基础;要强化督导结果运用,构建闭环管理,推动整改落地见效,进一步完善“督导—反馈—跟踪—改进”闭环管理机制,对问题“点对点”精准反馈,明确整改措施,开展跟踪督导;要聚焦关键环节,善用人工智能,赋能课堂教学质量提升。
第十二届教学督导委员会各督导小组组长、各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参加会议。
【作者:常志隆 摄影:李玉强 审核:赵风雷 编辑:李玉强 责编:王珍 终审:张晓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