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推荐新闻

学校组织教师征文比赛

发布时间: 2024-03-29   

本网讯    为弘扬践行教育家精神,展示教师队伍建设发展新成果,学校教师工作部(教师发展中心)组织开展“师者本色—我的从教故事”征文比赛。

参赛过程中,广大教师踊跃参加,积极撰写投稿。学校组织专家对参赛作品进行了评审,按照评选条件和作品内容,20位老师的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4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9名。冯滨鲁《记得那年初登台》、金波昌《炙热的心 多彩的爱》、刘莉《亦是“春泥”亦是“花”》、冯一民《躬耕卅载 记录点滴》等4部作品荣获一等奖。

本次征文活动展现了我校教职工弘扬教育家精神、勇担新时代使命的精神面貌,以及把教育家精神内化为教书育人能力,以实际行动投身教育强国建设的生动实践。

(文:柳皓月    编辑:庄梦琦    编审:王珍)



友情链接
Powered 潍坊学院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536-8785616    投稿信箱:xinwzx@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