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推荐新闻

学校与奎文区人民政府签署校地融合发展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 2024-03-28   

本网讯    3月27日,学校与奎文区人民政府举行校地融合发展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校党委书记徐梅,潍坊市副市长、奎文区委书记周俊致辞。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来逢波,党委副书记王守全,党委委员、副校长李英德、任立春,奎文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建安,奎文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光明,奎文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丽君,奎文区委常委、副区长刘强,奎文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统战部部长陈国玺,奎文区政府副区长袁燕等出席活动。

徐梅在致辞中表示,奎文区区位优越,城市创新活力涌现,城市品质持续提升,内外经贸活力稳步增强,教育资源、文体事业繁荣发展,是潍坊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长期以来,双方在人才引育、教育培训、产业发展、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等领域,开展了一系列务实合作,取得了一系列显著成果。她希望,校地双方能够优势互补,同向同行,努力实现融合发展、合作共赢。学校将进一步加大与奎文区人民政府的共建力度,精准匹配科研、教育、文化等资源,全方位服务奎文区经济社会发展,为建设“更好的奎文”贡献潍院力量。

周俊向学校长期以来对奎文区的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奎文区近年来各项事业发展情况,奎文区按照市委、市政府“要在做大做强中心城区中走在前、作表率”的定位和要求,深入实施城市更新战略,着力做大做强新兴制造业、高端服务业“两大引擎”,全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他指出,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校地双方的合作站在了新起点、迈上了新台阶。奎文将以最真诚的态度、最务实的举措、最良好的环境、最优质的服务,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竭诚为学校师生提供支持和服务,实现双向奔赴、双向赋能、双向提升,共同为建设“更好潍坊”作出更大贡献。

仪式上,来逢波与刘建安代表校地双方签署校地融合发展战略合作协议。任立春与东关街道党工委书记马建涛签署潍坊学院体育学院与东关街道全民健身合作共建协议,与奎文区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吴茵政签署潍坊学院学生处与奎文区人社局共建就业赋能中心合作协议。

学校党委(校长)办公室、学生工作处、教务处、科研处、合作发展处、体育学院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文/图:臧威/魏霄    编辑:魏霄    编审:王珍)


友情链接
Powered 潍坊学院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536-8785616    投稿信箱:xinwzx@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