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综合新闻

学校联合潍坊高新金融中心组织开展“防范金融诈骗,杜绝‘两卡’行为”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28   

本网讯  为加强我校学生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提升学生防范电信网络诈骗能力,有效遏制“两卡”行为等校园不良行为对学生权益和校园安全的危害,3月24日,学校第五届大学生安全委员会在第二餐厅前广场开展了“防范金融诈骗,杜绝‘两卡’行为”宣传活动。

活动中,大学生安全委员会的工作人员为前来参加活动的同学们宣传了金融安全知识,让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身边潜在的金融诈骗,杜绝“两卡”行为。大家在印有“防范金融诈骗,杜绝‘两卡’行为”的横幅前签名,这不仅仅是对自己负责,也是对他人负责,将防范金融诈骗的意识深植心中,有助于转化为实际行动,从而更好地保护自身的金融安全。

此外,大学生安全委员会联合潍坊高新区金融中心组织“春风送法-防范非法集资普法”宣传活动。采取现场讲解诈骗案例、互动解答等方式,有效提升了在校学生对金融违法犯罪活动的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受到了学生们的一致好评。

(文/图:王静/李雪琳    编辑:郭然    编审:王珍)

友情链接
Powered 潍坊学院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536-8785616    投稿信箱:xinwzx@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