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综合新闻

计算机工程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4-03-29   

本网讯  3月26日下午,计算机工程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任秀洁主持会议,分管教学工作副院长刘瑜及审核评估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任秀洁说,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是一项十分重要且紧迫的工作,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到评估工作对推动学校和学院高质量发展、增强学校社会声誉和竞争力的深远影响,并分别从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人员分工、内容细化、时限把控、工作标准四个维度对教学制度建设、教学档案自查、师德师风建设及学生发展等方面明确了工作任务、细化了工作分工。各项相关工作要形成电子化清单,并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做到明明白白查不足,实实在在纠不足,全力以赴确保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顺利进行。

刘瑜详细解读了教学档案自查自纠工作方案,并就培养方案、课程大纲、试卷及实验实习报告、毕业论文(设计)、教学档案管理等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形成了工作意见和建议。

本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的召开,为今后的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指导,全院老师将以此为契机审视教师的教学质量、学生的学习效果和学院的管理水平,提高本科教育教学质量。

(文/图:陈思媛/姜全辉    编辑:魏霄    编审:王珍

友情链接
Powered 潍坊学院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536-8785616    投稿信箱:xinwzx@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