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推荐新闻

学校领导到二级学院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3-30   

本网讯  3月28日,学校党委副书记徐梅,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李连成在宣传部、统战部、学生工作处、团委有关负责同志陪同下,分别到传媒学院和美术学院座谈调研工作。两个学院的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座谈时,传媒学院和美术学院主要负责人围绕调研提纲分别汇报了本单位的工作,班子成员围绕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徐梅对两个学院的工作给予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整体布局,合理规划,统筹做好青年党员发展和党外知识分子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发挥党组织的政治功能、组织功能,持续扎实做好优秀青年教师党员发展工作,使优秀人才能够在各自岗位上各尽所能、各扬其长,最大限度地彰显作为。二是树立大思政理念,统筹做好全环境育人,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整合内外部资源,抓好教师队伍建设和辅导员队伍建设,促进学生健康成长成才。三是攻坚克难,提质增效,统筹做好就业市场拓展和就业指导服务,精细精准了解每一位毕业生的就业需求,扎实做好毕业前就业服务和离校后跟踪指导,构建起从入学到毕业的全流程全周期的就业指导服务体系,帮助毕业生提升就业能力、增强求职信心。

在美术学院座谈结束后,徐梅一行还考察走访了美术学院最美“艺”生成长驿站和一楼露天大厅装饰绘画课程作业展。

(文/图:王立霞、陈菲菲/王立霞、毛凌云    编辑:郭然    编审:张增森)


友情链接
Powered 潍坊学院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536-8785616    投稿信箱:xinwzx@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