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推荐新闻

学校召开纪委委员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3-29   

本网讯  3月28日,学校召开纪委委员会议,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建新主持会议并讲话,特约监察员、纪检监察干部列席会议。

会上,王建新传达学习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十二届省纪委二次全会精神,总结了2022年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对2023年纪检监察主要工作任务作了说明,并征求纪委委员及列席人员意见。

王建新指出,2023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之年,也是学校建设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高校的关键之年。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意义重大,纪检监察工作任重道远。

王建新强调,纪委委员、特约监察员、纪检监察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健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体系,坚决守好守牢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阵地,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文/图:刘书强/郭然    编辑:郭然    编审:张增森)


友情链接
Powered 潍坊学院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536-8785616    投稿信箱:xinwzx@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