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推荐新闻

歌尔科技产业学院、机械与自动化学院(潍柴产业学院)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2-09   

本网讯  12月8日晚,学校党的二十大精神师生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孙安忠应邀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宣讲以线上方式进行,歌尔科技产业学院、机械与自动化学院(潍柴产业学院)全体教师、学生党员聆听宣讲。

报告从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及重要成果、深刻认识新时代中国十年的伟大变革及其里程碑意义、不断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牢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贯彻落实新时代新征程的战略部署、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解读。

宣讲报告紧扣实际、深入浅出、内涵丰富,参加报告会的师生们认真聆听,深受教育与启发,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自身实际相结合,在奋斗中实现自我价值,奋力开创工作学习新局面,以更加饱满的精神书写新时代的答卷。

(文图:朱琳    编辑:郭然    编审:张增森)


友情链接
Powered 潍坊学院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536-8785616    投稿信箱:xinwzx@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