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推荐新闻

学校一个案例获评山东省教育系统新闻宣传工作优秀案例

发布时间: 2022-12-08   

本网讯  近日,山东省教育系统新闻宣传工作优秀案例评选结果公布,学校案例潍坊学院:“三结合”让正能量澎湃大流量》,专家网评、会议评审等环节,从全省246个案例中脱颖而出,获评优秀案例。

学校案例《潍坊学院:“三结合”让正能量澎湃大流量》,介绍了学校突出主题化宣传思路,紧紧围绕省市共建潍坊学院这一重要事件,从整合内外资源、线上线下联动、宣传引导结合等多方面发力,在“做强、做新、做深”宣传上下功夫,全方位、立体化、多维度展示学校办学成就,对内鼓舞师生士气,对外壮大社会影响的经验做法。

下一步,学校将围绕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主线,认真落实省委关于深化宣传引导创新的相关部署要求,坚持“宣传也是生产力,正能量要有大流量”的理念,聚焦学校重点工作进一步凝练特色、打造品牌,以正能量推动大流量,充分展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和工作成就,为建设优势特色突出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文:王珍    编辑:张丹琳    编审:张增森)


友情链接
Powered 潍坊学院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536-8785616    投稿信箱:xinwzx@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