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潍院要闻

学校部署2022年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及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编写工作

发布时间: 2022-10-18   

本网讯  10月17日,学校召开调度会,就2022年教育事业统计及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编写工作作出安排。党委委员、副校长朱猷武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发展规划处负责同志传达了省教育厅有关文件通知精神,并就相关工作提出总体要求。相关工作负责人分别就教育统计工作和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编写工作进行了工作布置。

朱猷武就高质量完成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及本科教学数据采集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聚焦申硕。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聚焦申硕关键指标,服务申硕要求,凝心聚力做好数据填报工作和报告编写工作。二是要据实向好。要以事实为依据,严禁弄虚作假,确保数据合规合法、真实可靠、利校利事。三是要明责有序。发展规划处负责牵头抓总,相关部门负责人为第一责任人,数据统计人员为直接责任人,数据上报须经分管校领导签字,做到纵向有据有序;数据填报过程中,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处对相关核心数据要重点审核把关,各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做到横向协调一致有序。四是要善作善为。数据填报既要符合相关法规和原则,做到精准可靠,又要从学校的根本利益和发展大计出发,做到综合、系统、统筹谋划,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创造最有利的环境。

办公室、宣传部、学生工作处、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处、国际交流合作处、发展规划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合作发展处、计划财务处、体育学院、北海国际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图书馆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文/图:何珊珊/郭然    编辑:郭然    编审:张增森


友情链接
Powered 潍坊学院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536-8785616    投稿信箱:xinwzx@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