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潍院要闻

学校召开财务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2-09-06   

本网讯    9月5日,学校召开财务工作推进会。校长冯滨鲁主持会议,相关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计划财务处负责同志汇报了财务考核关键指标完成进度和1-8月份年度预算执行情况,并对下一步年度收入、预算执行等财务工作推进提出了要求和建议。招标与采购管理中心负责同志汇报了中心成立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冯滨鲁在总结中强调要从三个方面落实好会议精神。一要提高认识,重视财务工作的基础性保障性关键性作用,逆风而上,再创佳绩。二要压实责任,倒排工期,关注关键时间节点,按时间进度安排好支出。三要奋力完成,按计划按预算按流程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加快推进硕士点建设和优势特色突出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

(文/图:蒋玉珩/王慧婷    编辑:郭然    编审:张增森)


友情链接
Powered 潍坊学院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536-8785616    投稿信箱:xinwzx@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