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潍院要闻

泰山学院客人来校交流

发布时间: 2022-09-02   

本网讯    9月1日上午,泰山学院计划财务处处长王颖、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陈庆一行5人来校访问交流,校长冯滨鲁在五楼接待室会见客人并座谈,计划财务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冯滨鲁对王颖、陈庆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学科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和下一步建设发展规划。他指出,学校立足国家和区域重大发展战略,积极服务地方服务企业,坚持高水平综合性应用型办学定位,努力建设优势特色突出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他希望今后双方加强交流,互相学习好的经验做法,共同促进事业发展。

王颖对冯滨鲁表达了感谢,对我校建设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介绍了泰山学院的相关情况。陈庆表示希望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加强沟通,共同进步。

座谈会上,双方就校银合作、采购招标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经验分享。

会后,王颖一行在计划财务处负责同志陪同下参观了计划财务处业务大厅。

(文/图:蒋玉珩/王慧婷    编辑:郭然    编审:张增森)


友情链接
Powered 潍坊学院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536-8785616    投稿信箱:xinwzx@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