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校城融合

学校举办“以抖为媒·增效实体”抖音电商直播公开课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03

本网讯    3月31日,由学校企业家学院、潍坊市工信局、潍坊日报社主办,潍坊报业电商学院和山东辰旭文化传媒公司协办的抖音电商直播公开课公益活动,在学校4号楼学术报告厅开课。来自潍坊市各县市、各行各业的企业代表共计200多人参加了本次公开课。

本次公开课由全国三农电商职业教育集团直播训练部负责人、市场营销团队训练导师主讲,讲授的抖音电商运营方式、抖音流量密码等内容受到了企业代表和各界人士的高度认可,会场上掌声不断。

课后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公开课的抖音电商直播干货知识,正是他们当前迫切需要了解与学习的。通过本次公开课的学习,大家对电商直播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进一步强化了自己的电商思维、流量思维,同时拓宽了自身视野,更新了企业自身的理念,增强了企业的发展信心。

企业家学院将坚持立足潍坊,扎根潍坊,服务潍坊的指导思想,围绕学校“一一六八”工作重点思路,结合企业需求,持续开展2023年电商直播公开课,为企业培育新型人才,提高企业直播水平,助力企业发展贡献潍院智慧,共同致力于潍坊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文图:马晓晓    编辑:王慧婷    编审:张增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