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校城融合

潍坊苏州商会会长卢之顺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3-03-30

本网讯  3月27日,潍坊苏州商会会长卢之顺一行8人来我校经济管理学院交流学习。院长刘鹏主持召开座谈交流会,党总支副书记王海梅、副院长刘伟及潍坊民营经济发展研究中心负责人吴海鹏博士、毕业班辅导员老师于敏等参加了活动。

交流会上,刘鹏对卢之顺一行来校交流学习,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潍坊学院及经济管理学院的概况和近年来事业发展情况。卢之顺对学院的热情招待表示感谢,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潍坊苏州商会近年来各方面的发展情况及发展规划。

双方与会人员分别就党建工作、专业建设、毕业生就业、服务地方、合作发展等工作,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交流,双方表示希望借此机会,能够产生互动互进的“共鸣”、擦出携手创新的“火花”,推动校企深层次、多范围合作,争取在更大范围、更广领域、更高层次上开展合作交流,共同推动校企高质量发展。

会后,双方将在本次会议的基础上进一步详细沟通共建事宜,推进合作落地落实。

(文图:郭华盈    编辑:郭然    编审:张增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