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荣誉殿堂

我校成功入选2022年度山东省高校“活力团支部”TOP10榜、“活力社团”TOP5榜

发布时间:2023-01-03

本网讯    近日,在2022年度山东省高校“活力团支部”“活力社团”风采展示活动中,我校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2019级电子科学与技术1班团支部成功入选山东省高校“活力团支部”最具贡献度TOP10榜、尽美社成功入选山东省高校“活力社团”思想政治类TOP5榜。

本次“活力团支部”“活力社团”评选依托新媒体平台进行展示,参考各高校点赞转发数量,结合团支部、社团建设成果和日常工作评价,通过广泛选树、校级展示、省级展示,集中呈现了高校团支部、学生社团改革建设成果和典型经验。

全校共青团将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全团抓思想政治引领”“全团大抓基层”“全团抓学校”工作部署,落实《关于改革创新高校共青团工作 切实增强思想政治引领实效的若干措施》文件要求,切实增强团支部工作活力,激发学生社团建设管理能力,继续积极投身思想引领、组织建设、服务同学、社会实践、科技创新等方面的工作和活动,带领广大青年学子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在矢志奋斗中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2019级电子科学与技术1班团支部

潍坊学院尽美社

(文:肖凯文    编辑:郭然    编审:张增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