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荣誉殿堂

我校学生获2021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

发布时间:2023-01-03

本网讯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指导,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联合举办的2021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评选结果正式揭晓,我校政法学院行政管理专业李睿涵同学荣获“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奖”。

据悉,“中国电信奖学金”旨在遴选和推介一批理想远大、信念坚定,刻苦学习、锐意创新,敢于斗争、善于斗争,艰苦奋斗、无私奉献,崇德向善、严守纪律的优秀大学生典型。评选活动自2022年6月启动,经校级推荐、省级初评和全国评审等多个环节的严格评选,共评选出“中国电信奖学金·天翼奖”获得者97名,“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奖”获得者1483名。

一直以来,我校共青团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开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大力发掘、树立、宣传优秀青年学生典型,培养了一批品学兼优、积极进取,在爱国奉献、道德弘扬、科技创新、自立创业、社会实践、志愿公益等方面具有突出成绩或事迹的青年榜样。校团委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加强榜样文化建设,不断健全榜样培养体系,持续拓展榜样选树平台,大力加强榜样宣传推广,广泛培育和选树一批可亲、可敬、可信、可爱的优秀青年典型,凝聚和引领团员青年不断守正创新,勇于砥砺奋斗,为我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文:江浩浩    编辑:郭然    编审:张增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