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荣誉殿堂

我校项目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暑期实践展示活动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01-04

本网讯    近日,由中国青年报社主办的“2022年第八届全国大学生暑期实践展示活动”评选结果出炉,经过高校推荐、团队自荐、网络展示等环节,我校“七彩假期”志愿服务项目入选全国大学生暑期实践项目TOP100。

体育学院爱心服务队以“传递爱心,奉献社会”为宗旨,结合专业特色,围绕学业辅导、素质拓展、亲情陪伴、自护教育、心理辅导等内容,持续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和随迁子女“七彩假期”志愿服务,用实际行动践行志愿服务理念。

下一步,学校团委将整合多方资源,拓宽实践平台,充分发挥优秀团队的示范引领作用,不断在实践中激发大学生了解国情、服务社会的主动性,培养创新精神,提升责任感和使命感,引导大学生不断探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深刻内涵,聚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强大力量。

(文:张亚萍    编辑:郭然    编审:张增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