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校城融合

学校党委班子成员赴聊城参加驻村第一书记结对帮扶集中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2-10-28

本网讯    10月26至27日,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李连成到聊城市茌平区参加驻村第一书记结对帮扶集中签约仪式,并实地走访调研第一书记工作。合作发展处负责人及相关乡村振兴专家参加活动。

在茌平区“礼敬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驻村第一书记结对帮扶集中签约仪式上,李连成代表潍坊学院与温陈街道党工委书记吴正秋进行了现场签约,省、市、区领导和省、市第一书记和工作队专班各成员上台见证签约。李连成作为派出单位代表进行了发言他表示,潍坊学院高度重视驻村第一书记工作,始终把该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定期听取工作汇报研究相关事项,充分利用学校各种资源,全力支持促进第一书记工作开展努力为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李连成一行来到温陈街道办事处同温陈街道有关负责同志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的工作汇报,了解了温陈街道的基本情况和未来规划,双方还就下一步帮扶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随后一行人来到盛泽牧业实地察看了项目的建设情况。

下一步,学校将以本次结对签约为新的起点,结合驻村第一书记工作实际,采取更有效的措施,加大帮扶力度,全力支持驻村第一书记工作,进一步促进校地全方位合作,更好地带动帮扶村实现当地产业的最大效益,带动乡村产业振兴。

(文:张华、刘美迎    编辑:郭然    编审:张增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