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校城融合

我校与潍坊软件园签订党建共建协议

发布时间:2022-10-12

本网讯  10月12日,我校与潍坊软件园在潍坊软件园服务中心举行党建共建签约揭牌仪式,学校党委副书记徐梅,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李连成,潍坊市高新区党工委委员段守华出席仪式。

会上,段守华和徐梅分别致辞,对一直以来的校地密切交流合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下一步校地企党建共建提出希望和要求,并共同为党建共建单位揭牌。

徐梅在致辞中表示,要通过党建共建合作,推动组织的共驻共建、党员的共管共育、资源的共帮共享,建立起常态化沟通协商机制、工作通报机制和业务互促机制,实现党建品牌创建与中心业务工作的有机融合,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校、地方、园区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潍坊软件园服务中心党委负责同志与我校计算机工程学院党总支、合作发展处(服务地方办公室)党支部负责同志签署三方共建协议。

会前,徐梅、李连成一行参观了潍坊软件园党群服务中心,听取了园区党建情况介绍。签约仪式后,还举办了园区企业与计算机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共建交流和学生党支部园区研学活动。

潍坊软件园服务中心、我校计算机工程学院、合作发展处、科研处有关负责同志,以及教师党员、学生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文/图:臧运宣/王慧婷    编辑:郭然    编审:张增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