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潍院要闻

山东省委外办来我校调研潍坊RCEP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22-01-23

本网讯      1月21日,山东省委外办宣调处处长曹春来校调研指导潍坊RCEP研究中心的智库建设工作,潍坊市外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宋玉民,国际交流科负责人陪同调研。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冯滨鲁,党委委员、副校长赵光强热情接待了客人并在行政楼会议室进行座谈。

冯滨鲁对省外办领导来校调研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对省外办、市外办对我校RCEP研究中心智库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潍坊RCEP研究中心要继续保持同省、市外办的密切联系和良好沟通,扎实做好山东省外事研究与智库建设工作,服务于山东外事工作大局,并希望省外办、市外办继续加强对潍坊RCEP中心工作的支持、指导,促进潍坊RCEP研究中心工作更好开展,争取把中心打造成为区域乃至全国有影响力的智库平台。

曹春处长对潍坊RCEP研究中心的智库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智库突出主业,多出成果,提好建议,与其他智库加强合作,形成优势研究方向,着力打造地方政府信得过、用得上的新型智库。

经济管理学院负责同志介绍了中心的运行状况及智库建设的基本思路;潍坊RCEP研究中心主任介绍了机构的制度建设、队伍建设、研究成果等情况。

学校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处、科研处、经济管理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及潍坊RCEP研究中心的部分成员参加活动。


(文/图:魏建平/徐安娜       编辑:徐安娜       编审:张增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