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荣誉殿堂

我校学生在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省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21-09-03

本网讯  近日,我校工业设计学子在第九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省赛中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3项的好成绩,获奖作品全部推荐参加国赛。

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未来设计师NCDA大赛)为艺术设计领域的高水平知名赛事,是大学生积极参与、具有广泛影响力的专业赛事之一,为大学生参与设计创新活动的重要平台。大赛每年举办一届,已连续举办八届,参赛对象为在校师生,“学生组”及“教师组”均为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竞赛项目,绝大多数双一流大学及知名设计院校参赛,阵容强、层次高、区域广、梯队全。2020年第八届大赛参赛学校达1100余所,近100万人次参与。

  

  


(文:李峻峰    编辑:王珍    编审:张克刚    终审:韩永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