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荣誉殿堂

学校两部教材获评山东省普通高等教育一流教材

发布时间:2021-07-09

本网讯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公布2020年山东省普通高等教育一流教材名单的通知》(鲁教高函〔202116号),公布了200种优秀教材为2020年山东省普通高等教育一流教材。其中,我校王鑫教授主编的《大学IT、王长春教授主编的《互换性与测量技术基础》成功入选。

本次优秀教材评选,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材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体现,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山东省高等学校教材建设成效,引领带动了教材质量整体提升。省教育厅要求,要充分认识加强教材建设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教材建设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做好整体谋划,加大支持力度,全面提升教材建设能力和水平。要发挥一流教材的示范引领作用,深入研究教育教学规律、人才成长规律和教材建设规律,努力打造更多培根铸魂、启智增慧的精品教材。要用好一流教材,充分发挥教材的育人功能,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推进高等教育内涵发展。

(文:刘凤楼   编辑:王珍   编审:张克刚   终审:韩永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