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推荐新闻

马清民副市长来潍坊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1-06-20

本网讯  6月19日,潍坊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副市长马清民在市改革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李波、市畜牧业发展中心副主任张守兵等陪同下,来学校调研农业农村现代化研究和乡村振兴服务等方面的工作。学校党委书记李东、副校长朱猷武陪同调研。

李东介绍了学校加强涉农学科专业建设、积极开展产学研合作、大力推进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开展农业农村现代化研究,以及筹备成立潍坊农业农村现代化研究院、乡村振兴学院的情况,恳请市政府和有关职能部门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

马清民对学校深化校地企合作、积极服务乡村振兴战略的成就表示肯定。他说,这次调研的主题是如何加强农业农村现代化研究,深化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农业农村现代化是我国现代化建设的首要目标,近些年来,潍坊市农业农村事业发生了质的飞跃,当前潍坊市委市政府积极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发展,率先发布了《潍坊市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指标体系》,今后更加需要潍坊学院全面支持和参与到全市农业农村现代化中来。潍坊学院是潍坊自己的大学,市政府将全力支持学校成立潍坊农业农村现代化研究院、潍坊乡村振兴学院,合力加强农业农村现代化智库研究,搭建高层次产学研平台,联合更多企业和研究机构服务乡村振兴战略。调研组还就学校加强农业农村现代化智库研究、科技成果推广、深入服务乡村振兴战略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办公室、发展规划处、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编辑:新闻中心  文/图:曲振国/金永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