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推荐新闻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党章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6-18

本网讯 615日,经济管理学院“读党章,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党章学习骨干培训班集中交流会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郎益伟、副书记王海梅,团总支副书记于敏,全体辅导员和培训班学员、学生党员参加。

党章学习骨干培训班各学习小组推选的6名学员作交流发言,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表明了尊崇党章、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和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等。于敏领学了《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关于在班团成立党章学习小组的通知》,安排了在各班团以党章学习小组为依托,进一步抓好党建促团建工作等。

郎益伟从进一步明确学习目的,特别注重学习方法,严格遵守学习纪律,更加突出学习实效四个方面作学习辅导报告。他要求,各位学员要以认认真真的态度、踏踏实实的作风,学好党章,以党章为准绳,对照检视自己,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集中交流会不是培训班的结束,而是承接培训班新的任务的起点,各位学员要注重发挥骨干作用,根据学院党总支通知要求,落实“党的工作覆盖到每名学生”“推行在每个班级建立党章学习小组”,以各班团党章学习小组为依托,积极推进班级专业学习、文化建设、人才成长。王海梅希望各位学员带领其他同学认认真真学党章,讲好经管故事,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经管学院“读党章,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党章学习骨干培训班自66日开班,期间进行了分组集中学习、交流体会等。各位学员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边学、边记、边交流,深入学习了党章等内容。


(编辑:新闻中心 文:张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