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最新发布信息

学校召开财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09

本网讯 79日,学校在行政楼报告厅召开全校财务工作会议,校长冯滨鲁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财务处负责同志介绍了2020年预算安排情况,传达了山东省财政厅、山东省教育厅关于编制2021年省级部门预算相关要求,对我校2021年财务预算编制提出具体要求。国有资产管理处负责同志布置了2021年政府采购及国有资产管理工作的具体安排,要求做到应编尽编、应采尽采,杜绝出现账外资产及违规资产出租出借情况。

冯滨鲁在讲话中指出,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全省全市的财政形势严峻,我校的财务状况也面临着“收入缩减、支出增加”的严峻局面,他要求2020年预算安排及2021年预算编制要坚持“保民生、保运转、保重点”,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明确提出“科学安排、合规高效、扎实工作”的工作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从开源节流入手做好各项工作。

各单位、各部门行政主要负责人及报账员参加了会议。



(编辑:新闻中心  文/图:秦书亚/王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