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最新发布信息

学校评选出学报2019年度优秀论文

发布时间:2020-07-07

本网讯  7月6日,学校召开专家评审会,评选出《潍坊学院学报》2019年度优秀论文。7篇社会科学类、5篇自然科学类论文入选。副校长赵光强在评审会上对本次评选提出要求。学报编辑部负责同志主持评审会。

赵光强在讲话中对评选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客观公正,坚持原则,真正把优秀论文评选出来。二是要认真仔细,希望各位专家要从专业的角度认真审阅每一篇文章。三是遵守纪律,把握标准,严格按照学校规定的评选条件进行评审。

学报编辑部负责同志在评审会上对本次评选的背景、要求、标准等作了说明。参加评选活动的10名专家分社会科学、自然科学两个类别,对2019年学报上发表的论文进行了初评和终评。

据悉,学校高度重视提高全校科研水平以及学报工作,不断推出新举措以提高学报办刊质量和学术水平。2015年学校出台《〈潍坊学院学报〉优秀论文评选办法》,从2016年起,每年从上年度学报上发表的论文中评选出12篇优秀论文,向作者颁发获奖证书和奖金,本次是第四次评选优秀论文。我校职工在《潍坊学院学报》发表的优秀论文,在校内各类考核、评价、聘用工作中作为B类期刊论文对待。


(编辑:新闻中心  文:徐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