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物电学院召开线上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0-07-07

本网讯  2020年高考来临之际,为严肃考试纪律,坚决杜绝学生违规参加高考和替考行为,维护高考正常秩序,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各年级辅导员75日、6日晚召开了高考诚信教育线上主题班会。201720182019级全体同学参加。

会上,各年级辅导员结合典型案例,从法律法规、道德规范等多个方面与同学分析了参与替考、作弊的危害,警示同学们一定要严于克己,积极主动维护高考秩序。结合同学们备战期末考试的关键节点,要求全体学生自觉做到诚信应考,做好考前个人证件出示、调整监考视频设备等工作。

针对到即将到来的暑假,辅导员老师从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以及暑期注意事项两方面向同学们展开讲述,希望同学们及时做好本学期个人总结和下学期的学习计划,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前提下,积极参与到创新创业、社会实践等活动中去,不断地丰富和充实自身;还鼓励大家利用假期不断提高身体素质,养成良好的体魄,用心体验生活中的细节,发现更多美好。

本次线上主题教育班会使同学们深刻地认识到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同学们表示,在今后的考试中,将树立诚信意识,把“功夫”用到平时,自觉抵制违纪作弊行为,为维护高考的公平、公正出一份力。

(编辑:新闻中心  文:季晓晨 李丹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