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化学院党总支开展党性党史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9

本网讯  近日,化学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根据党性党史主题教育活动周实施方案,组织学院全体教工党员以“四史”教育为重点,先后开展了“学四史,知党情”“感知党恩,感悟国强”“缅怀革命先烈,追寻光辉足迹”“传唱红色经典,颂扬党的恩情”“读红色经典,讲革命故事”“听党话,跟党走”等党性党史主题教育“七个1”活动

教工第一党支部和教工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分别开展了以“入党为了什么,为党做了什么”为主题的大讨论。教工党员结合不忘教育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围绕本职工作,立足教育教学实际,谈了各自体会和认识,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师德修养,养成良好的教风,树立良好师德,强化育人意识,努力务实创新,自觉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工作中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和价值。



(编辑:新闻中心  文:田志丹  马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