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最新发布信息

潍坊学院校长冯滨鲁一行到未来实验学校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0-05-28

本网讯  527日,校长冯滨鲁、副校长朱猷武带领调研组,前往潍坊未来实验学校考察调研。潍坊市教育局高新分局局长杜全平、副局长路吉民,潍坊未来实验学校领导班子陪同调研组考察了学校的教学环境并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杜全平向调研组介绍了未来实验学校的整体规划和建设情况,潍坊未来实验学校校长祁彧从打造学习空间、变革学习方式、搭建CFS课程、促进教师专业发展、完善管理机制等方面对学校情况作了全面介绍。冯滨鲁对未来实验学校的空间设计、办学理念、课程体系等给予高度评价,并介绍了潍坊学院的基本情况和服务基础教育的相关工作。在座谈中,双方一致希望教师培养培训一体化、师范专业共建、教育教学改革、教育资源共享等方面进一步寻找结合点,探讨未来紧密合作路径,实现资源共通共用,促进共同发展。

发展规划处、人事处、教务处、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外国语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次考察调研。


(编辑:新闻中心  /图:赵风雷/金永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