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最新发布信息

潍坊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05-20

本网讯  519日,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围绕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开展交流研讨。校党委书记孙文亮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冯滨鲁,党委副书记王清明,党委委员丁子信、马茜华、朱猷武、赵光强、王旭升出席会议。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

会上,孙文亮、冯滨鲁、王清明及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作了重点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充分体现了党中央抓全面从严治党力度不减、节奏不缓、标准不降的坚定决心,为新形势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议指出,高校抓全面从严治党是加强党对教育工作全面领导的重要体现。学校必须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着力解决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等突出问题,坚持全面从严治校、从严管理,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办好人民满意的大学提供政治保证。

会议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学校抓全面从严治党要统筹抓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作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努力形成全面从严治党整体合力。

会议强调,学校抓全面从严治党,必须进一步明确责任,全面落实党建工作领导小组责任、党委主体责任、党委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党委成员“一岗双责”及党委工作部门责任,进一步做好全面从严治党报告和督导检查工作,用好问责利器,进一步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

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研讨。


(编辑:新闻中心  文/图:赵鹏俊/王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