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省委巡回指导组参加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2-27

本网讯  12月25日下午,学校在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座谈会,省委巡回指导组成员周运宝、王晓颖,学校党委副书记王清明和组织部相关人员到会指导,听取与会人员对主题教育成效的评价和对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的意见建议,物电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大家结合自身实际谈感受,谈体会,谈收获,提意见。物电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贺志波从思想建设、组织保障、政治引领三个方面汇报了物电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和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清单落实情况,并对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提出自己的建议和意见。与会人员表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主题教育,充分发挥表率作用,以上率下,带领全校师生深入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并整改落实,确保了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并结合自己工作情况,对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王清明对物电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并对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谈了自己的意见。

(编辑:新闻中心  文/图:王振国/郭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