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传媒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1

本网讯 125日,传媒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卢运山主持,学院党总支成员尹建民、刘先学、宗绪锋参加。

会上,卢运山对开展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进行了总结,通报了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根据《通知》要求代表班子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五个方面的差距”“十八个是否”“四个扎实”和“四个到位”六个方面进行了查摆对照和党性分析,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明确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其他班子成员尹建民、刘先学、宗绪锋分别结合个人岗位职责和思想工作学习实际,进行了自我解剖,敢于刀刃向内,揭短亮丑,触及思想,相互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另外,班子成员又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各所在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各党支部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每个党员都作了书面发言,对照党章和党规,深刻剖析了自己的不足和短板,相互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对每位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指出了存在的不足,指明了整改和努力方向,取得了预期效果。



(编辑:新闻中心  文:崔丰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