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物电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1

本网讯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124日上午,物电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仲明礼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仲明礼首先代表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发言,查摆政治、思想、作风等方面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明确提出具体整改措施。班子成员逐一发言,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重点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三个方面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开展自我批评。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同志逐一提出批评意见和建议。

仲明礼在总结时希望班子成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持续整改落实,以党建工作引领学院各项工作,促进学院的发展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编辑:新闻中心  来源:物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