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计算机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1-25

本网讯 按照《潍坊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部署要求,近日,计算机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学习体会、调研心得,分别为所在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1114日,在天一楼7234教室,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教师第二党支部联系指导员王成端以《强化初心使命意识,服务青年人才发展》为题,从“深刻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着力点”“着重抓好主题教育的关键步骤” “自我检视在服务青年人才发展方面存在的问题” “即知即改,多措并举助力青年人才发展”四个方面为所在支部党员讲授党课。

1121日,在天一楼7222会议室,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院党总支书记、教师第一党支部联系指导员王忠山以《守初心,担使命,扎实做好高校二级学院党建工作》为题,从“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 “准确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计算机工程学院党建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守初心,担使命,扎实做好学院党建工作”四个方面进行了专题讲解。  

学院其他班子成员也都结合主题教育要求,立足自身岗位,密切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在所属党支部讲授了专题党课。

这次专题党课内容,紧密结合学习和调研成果,突出了时代性和针对性,讲清了理论学习的收获,讲清了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讲清了改进思路和措施,讲清了对初心使命的感悟。下一步,我院将继续按照学校和学院主题教育部署,将学习教育贯彻始终,严格对标对表检视问题,落实专项整改任务,确保主题教育扎扎实实取得成效。



(编辑:新闻中心  文/图:刘峰/姜全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