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省委巡回指导组到美术学院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11

本网讯  117日,省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成员杨大胜、王晓颖在学校组织部负责同志陪同下,深入美术学院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开展工作,美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指导组在认真听取学院领导班子和学生党支部负责同志关于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的汇报后,就党建、教学、科研、大学生社会实践及发挥专业优势服务新农村建设等工作,同与会师生进行了深入的座谈和交流。

指导组充分肯定了美术学院主题教育与“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相结合,与学科专业相结合,特色突出,成效显著。希望学院继续守初心,担使命,发挥学科专业优势,加大社会服务,组织师生走出城市走向乡村,在乡村文化和经济建设中做出更加积极的贡献。

指导组一行还实地指导了美术学院正在举办的学生写生展。



(编辑:新闻中心  文:华德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