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数学学院全体党员集体观看《榜样4》和《泰山挑山工》

发布时间:2019-10-31

本网讯   1024日下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总支40余名教工党员和30余名学生党员在8126教室集体观看了《榜样4》专题节目和《泰山挑山工》政论片。

《榜样4》是一部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节目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通过张富清、李连成、黄文秀、唐真亚、李萌、隋耀达、叶培建、孙泽洲、刘适等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深刻诠释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集中彰显了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泰山挑山工》政论片以凝练的总结和诗意的语言,全方位、多角度的概括了泰山挑山工身上折射出的精神特质,深刻分析了泰山挑山工背后深刻的时代品格,阐述了什么是新时代泰山“挑山工”精神、为什么泰山“挑山工”精神是推动我们不断前行的精神力量等。

观看结束后,2个教工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了座谈交流。支部党员纷纷发言,表示将用榜样的精神激励自己;用泰山挑山工的精神时刻鞭策自己,深刻查找自己工作、生活和学习上的差距,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信仰和初心。将以饱满的热情、严谨的工作态度,对标先进,明确新目标,全身心地投入教育工作中去,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



(编辑:新闻中心  文:张德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