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美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19-10-31

本网讯 1029日,美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在1501分党校教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全体师生党员和第31期入党积极分子代表70余人参加。

会上,学生党员李玉莹和田雅琴分别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人员围绕两个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讨论。大家联系学习、工作实际畅所欲言、积极提出自己的看法和建议,现场气氛热烈

辅导员党员江浩浩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个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站在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深刻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教育事业发展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取得的显著成就,深入分析了教育工作和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讲话思想深刻、内涵丰富,鼓舞士气。作为一名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者,一定要将讲话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不断创新思想政治教育的方式、方法,拓展教育载体,率先垂范、言传身教,严爱相济、立德育人,立足实际、开拓创新,做一名新时代‘四有’好辅导员。”

入党积极分子姜童踌躇满志地说:“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两个重要讲话精神,我对全国教育工作和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有了更加深刻地认识和理解,更为国家高度重视教育和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点赞。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大学生,深感使命在肩、重任在前,我将牢记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在坚定理想信念上下功夫、在增长知识见识上下功夫、在培养奋斗精神上下功夫,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征程中作出时代新人的青春贡献。”

学习结束后,支部还对本学期第二批满一年的14名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答辩,为进一步落实发展党员“四答辩”工作法和提升党员发展质量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编辑:新闻中心  文:张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