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计算机学院召开处级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28

本网讯 1024日,在天一楼7222会议室,计算机工程学院召开处级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主持,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院综合办主任列席会议。

会上,班子成员坚持把自已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分别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紧扣中央提出的“18个是否”具体要求,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通过自己检视、相互咬耳扯袖、提醒警醒等方式,逐项逐条检视是否存在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并对存在的问题列出清单,制定整改措施。

大家一致认为,此次专题会议的召开,不仅进一步增强了党员领导干部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而且有效提升了党员领导干部的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

(编辑:新闻中心 文:姜全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