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传媒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交流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10-17

本网讯 1016日下午,传媒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交流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卢运山主持,院长尹建民、副书记刘先学、副院长宗绪锋出席会议。

卢运山书记以“高校党员教师如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题,以微党课的形式进行了发言。随后,中心组成员相继作了交流。大家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分享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感悟,畅谈对初心使命的认识和体会,结合各自的岗位和职责,进行对照查摆,找出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讲出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打算。

大家一致表示,作为一名高校教育工作者,必须要带头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恪守立德树人岗位职责,不断强化师德师风建设,扎扎实实做好日常工作,以实际行动为传媒学院的建设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编辑:新闻中心 文/图:崔丰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