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美术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赴安丘开展党性教育

发布时间:2019-10-12

本网讯 1011日,美术学院组织师生党员30余人,赴安丘参观中国共产党历史教育馆开展党性教育。

中国共产党历史教育馆以“信仰的力量”为主题,围绕中国共产党各个历史时期锻造形成的33种伟大精神谋篇布局,采取大背景、小故事的解说形式,生动鲜活地构建起中国共产党革命建设发展的“精神谱系”,是国内首个精神谱系最完整、最全面、专注于新时代下理想信念教育的党史教育馆。馆内,一行行文字、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一段段影像,折射着中国共产党砥砺前行的奋斗历史,记载着中华民族辉煌的瞬间,铭刻着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争取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峥嵘岁月。

跟随讲解员的讲解,师生党员们重温了从马克思主义在中国传播、中国共产党成立、党的十九大召开直至今天的整个革命建设发展历史,感受到革命先烈不怕牺牲、众志成城的伟大精神和坚定信念,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参观结束,全体党员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结束,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宿峰感慨地说:“前事不忘,后事之师。重温中国共产党历史,让我进一步坚守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我将立足岗位实际,积极担当作为,更好地履行教书育人使命,努力为学院发展多做贡献。”教师党员闵丽红说:“这次党性教育,让我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做好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在教学科研上再创佳绩。”学生党员丁莹欣说:“我们边听边看、边学边思,被眼前的场景震撼着,被革命精神激励着,被信仰的力量感动着。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党员,我要立鸿鹄志,做奋斗者,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编辑:新闻中心 文:江浩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