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计算机工程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再动员再部署

发布时间:2019-10-11

本网讯 1010日下午,在天一楼7234教室,计算机工程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就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院长王成端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非党员教师列席会议。

会上,院党总支书记王忠山通报了前期阶段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传达了《计算机工程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并对下一阶段开展主题教育和学院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他要求全体党员务必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目标任务、重点措施,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结合自身实际,认真完成主题教育各项内容。广大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广大师生,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努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取得新成效,为推动学院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为进一步发挥党员教师的榜样引领、示范带动作用,教育引导广大教师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回归教育初心,会议期间,还组织举办了党员教师示范公开课,由该院的省第六届“超星杯”高校教师教学比赛二等奖获得者、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主持人、党员教师刘瑜博士讲授了《压缩函数》示范课,有效地促进了教师之间相互交流、切磋学习,获得了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编辑:新闻中心  文/图:刘峰/姜全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