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传媒学院教工党员赴王尽美纪念馆开展党性教育

发布时间:2019-09-29

本网讯 921日,传媒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工党员赴诸城王尽美纪念馆、王尽美故居参观学习,接受党性教育。

全体党员来到王尽美纪念馆,并在纪念馆大厅,面对王尽美塑像,重温了入党誓词。之后,全体党员在解说员的引导下,通过观看图片和实物,现场听取解说,更深切地感受到以王尽美为代表的第一代共产党人,艰苦卓绝、砥砺前行的革命牺牲精神。全体党员赴王尽美故居进行了参观。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们深受教育,纷纷表示将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教书育人使命,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坚定政治信念,立足本职岗位,奋发有为,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努力争做合格党员,争当“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教师,为传媒学院的建设和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编辑:新闻中心  文:崔丰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