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经管学院部署“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29

本网讯  918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在6409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部署“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并进行专题学习。学院党总支成员、各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院长刘鹏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经济与金融教师党支部书记刘伟博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

党总支书记郎益伟总结了前期学院主题教育的有关工作,并结合中央和各级党委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精神,根据学校具体要求,部署了学院主题教育工作,他要求,一是深刻认识把握主题教育的精神实质和本质要求;二是突出抓好实现主题教育的主要任务和目标要求;三是加强组织领导,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建立健全长效工作机制。



(编辑:新闻中心  文:邓建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