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美术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20

本网讯918日,美术学院在1505党员活动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党总支书记于建华主持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组织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相关文件精神,对学院党总支会议研究通过的《美术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对学院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于建华强调,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的重大举措。就落实好学院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提出要求:一是不折不扣执行上级文件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和最新指示开展主题教育,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各项要求上来。二是着力解决实际问题。结合学院实际找准问题,坚持问题导向开展主题教育,将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果落实到解决实际问题上。三是做好结合文章。要把主题教育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与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和学院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使主题教育和各项工作相互促进、相得益彰,力戒形式主义和“两张皮”现象。四是要及时总结提炼经验。领导班子成员要发挥“头雁效应”,各党支部书记要扛牢党建责任,把“规定动作”做到位,把“自选动作”做出彩。样板支部要在主题教育中做好样板,各党支部要在持续推进中不断挖掘、提炼、分享好的经验做法,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推动学院各方面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编辑:新闻中心  文/图:陈菲菲 华德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