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传媒学院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和工作部署

发布时间:2019-09-18

本网讯 916日上午,传媒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进行集体学习,传达学校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精神,学习党委开展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结合传媒学院实际,研究和落实相关学习措施,积极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通过传达学习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精神,大家对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有了深入理解和准确把握。通过研读《实施方案》,进一步明确了开展主题教育应把握的目标任务和重点环节。会议要求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学研查改”,以身示范;各党支部要结合“三会一课” 和主题党日活动,聚焦实际问题进行理论学习和调研整改,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会议认为,传媒学院正处在专业特色凝练、人才培养模式探索和学科建设提升的攻坚阶段,广大党员干部要增强自信心和凝聚力,把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转化为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的精神动力为培养高素质的复合型应用型传媒人才再立新功。



(编辑:新闻中心  文/图:崔丰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