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党委书记孙文亮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12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之际,6月28日,为进一步深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党性观念,感受民族精神的时代内涵,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党总支与组织部党支部大虞街道虞中社区党委共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结对联学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前往坊子红色廉政文化教育基地接受现场教育。党委书记孙文亮以组织部支部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活动,坊子区委区委组织部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潍南县委旧址大家认真听取了潍南县委革命发展史和革命先烈的感人事迹,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庄严地举起右拳,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开展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但密切了我校基层党组织与“双报到”的社区党组织的联系,也使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进一步落实了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学起来、做起来、改起来的要求。

(编辑:新闻中心  文:戴敏 孙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