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07-12

6月27日,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学习研讨会。校党委书记孙文亮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冯滨鲁,党委副书记王清明,党委委员丁子信、马茜华、朱猷武、赵光强、王旭升、王建新出席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原文、山东省“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同时间、不同场合谈及坚定文化自信,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的讲话节选。

在交流研讨阶段,冯滨鲁从历史视野、现实角度和个人党性修养三个层面谈了学习体会;王清明结合学校当前发展,围绕着如何去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谈了学习心得;丁子信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的必要性、艰巨性以及怎样才能真正抓好落实三个角度出发谈了学习感悟;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总支负责同志结合本职工作谈了本次学习交流的收获;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负责同志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实现的“五大目标”谈了心得体会。

最后,孙文亮对学习研讨会作总结讲话并对学校下一步如何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各党总支(党委、直属党支部)要在七一前夕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专题学习中央和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精神。二是要统筹安排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各项准备工作。三是全面梳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真正做到即知即改,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效。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各党总支(党委、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研讨。

(编辑:新闻中心  文/图:赵鹏俊/王珍)